慢慢扫文归档中
会推荐和归纳:1.各类盾冬文 2.evanstan衍生文 3.太太们的链接合集 4.盾冬盾无差好文(会标注预警)
此处仅为同好们提供阅读&找粮方便
请大家点进原作者的链接品尝后,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哦
和太太们交流就是给予她们更多创作的动力呢 比心
有问题或者不妥之处请私信我

我胡汉三又回来啦!(。

其实一直都在但是懒癌....拖着没整理,最近看到好多个高产的太太呢,点燃了本懒的推文动力!!!为盾冬太太疯狂打call >w<

ps.养老圈走向太不友好了,拆&all辣鸡横行( 本stucky不拆洁癖癌唧几抱住自己T T

pps.皮下现在只剩我一个在蹦达(画画的那位现充了:-(,欢迎同好和我交流、安利推荐更多好文噢(虽然我可能看不来。。

然后,老调重弹,杂食和拆就放过本主页吧,尤其是all冬(呕,会因为膈应而变得无比暴躁的本人,一点也不真善美哦— —

不删,用来洗粉 (≖͞_≖̥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