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扫文归档中
会推荐和归纳:1.各类盾冬文 2.evanstan衍生文 3.太太们的链接合集 4.盾冬盾无差好文(会标注预警)
此处仅为同好们提供阅读&找粮方便
请大家点进原作者的链接品尝后,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哦
和太太们交流就是给予她们更多创作的动力呢 比心
有问题或者不妥之处请私信我

【好文安利】明日世界

请先阅读:(戳我

文名:明日世界

作者:七里八里

配对/CP:Steve×Bucky 无差

分级:G

类别:半AU|短篇

简介:Bucky没有掉火车,Steve也没有坠机,大家一起迎来了战争胜利,继而投入了战后重建,同时盾冬二人也终于过上了相对于战时而言,难能可贵的安(婚)逸(后)时光;又一年圣诞节到临之际,Howard向大家发出邀约,到他的大宅共叙情谊,作为“最后一个蒙在鼓里”的人,Howard本想暗中观察Peggy与Steve的互动但是他很快就被别的事物吸引了注意力,直到Steve和Bucky的“过分”亲昵被Peggy开玩笑式的提及,Howard才抓耳挠撒地恍然大悟……


阅读链接:点我


皮下碎碎念&简评:这是皮下安利的第二篇七里太太的文(上一篇戳我),今天翻出了自己收藏太太本子的一刷和二刷,美哭!悄咪咪再次告白   @七里八里的乾君 







这篇AU丰满了皮下有关“Stucky二人要是没有经历惨烈分别,携手迎来和平,没有冰封没有洗脑,相伴相随奉献社会直至终老”的美梦,文中对于居家好丈夫Steve烤苹果派、活泼好动的Bucky专注捣鼓汽车说明书就是要载上Steve一起体验一把、令管家头疼的喝高了的Howard、打马球技术完虐队友Peggy女士等的描写,都恰到好处的将每个角色“立”了起来,让皮下着实的“旁观”了一个甜蜜又充实的“全员一起过圣诞”,开心w


划重点敲黑板

     请大家点击扫文号的链接归纳,进入了原作者的文档品尝文章粮食后,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!!!

     皮下指的是——如果你喜欢这部作品,请给原作者的连载主页点红心心,如果你认为它值得分享,你还可以点击小蓝手推荐! (给不给扫文号点心心皮下是无所谓的,但是皮下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将红心心献给勤劳产粮的太太)

 


◆更多stucky文推荐请戳本扫文号主页

 

◆顺手安利几个非常赞的粮食主页(直接点击就好):

StuckyLibrary     馆藏君提供找文或者类型文总结平台

老冰棍自强组        漫画汉化分享&入门

盾冬官糖保存粮仓  综合存粮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